疫情三級警戒階段校長致教職員工的一封信

各位老師、各位同仁,大家好,

      今年5月以來,隨著疫情的升溫,臺灣進入三級警戒,打亂了大家的生活與學習步調。學校的教學與行政也面臨了嚴厲的挑戰,但我們感謝所有老師與行政同仁的幫忙,讓學校能一步一腳印、持續前進。

      我們要感謝所有老師,雖然疫情造成師生的隔離,讓我們必須實施遠距教學到期末,使得老師的教學型態和考試型態需要進行調整,教材和試題也要隨之變化。在此,要特別感謝各位老師的辛勞,各位老師的努力與誨人不倦的精神,正是本校確保優秀教學品質與畢業生就業力的重要基石。

      我們要感謝所有的行政同仁,疫情一開始,我們就組成防疫團隊,採取最高的防疫規格,推動多項的應變措施,目的是確保全校師生的健康,打造安全、有效率的學習環境。這段期間,許多同仁都兢兢業業,主動承擔工作,主動提供服務,大家團結合作、不分彼此。在此,要特別感謝所有行政同仁的協助,感謝大家為全校安全的竭盡心力。

      面對這樣空前的環境,學校將盡最大的努力,抱持同理心的態度,全力維護大家的健康, 並做好教育品質。也請各位老師和行政同仁持續的幫忙,讓我們共同適應、共同學習,為成就我們的下一代而共同努力!

      面對每日充斥的疫情訊息,多少都會影響我們的心情,籲請大家一定要保持信心,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,維持愉快心情、正常作息。相信疫情終將趨緩,逐漸控制,我們將會再回到正常生活;敬祝闔家健康平安。

弟錫福 敬上 110年6月19日